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四会市市场监管局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7-08-09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8月1日下午,四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落实7月31日四会市创文迎检工作会议精神,对创文迎检工作进行再部署。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冯水荣传达了7月31日四会市创文迎检工作会议精神,并重点传达了市委书记袁鹏然同志和市政协主席、市创文办主任欧爱民同志讲话精神。该局各副局长和市场监管所所长汇报了近期创文工作,研究了有关问题。冯水荣局长部署了下阶段创文工作,并提出了有关要求:一是全局马上进入迎检时间,各驻点市场工作组长和分管副局长必须每天靠前指挥,每个驻点工作组合理分配人员地段岗位,实行包干到底。二是迎检工作期间,每位工作人员必须着装、配带工作证或配带工作证、红袖章,市场管理人员、保洁阿姨配带红袖章。三是严格按照四会市创文2017年测评体系操作手册中实地考察新要求标准对集贸市场进行统一管理,包括消费维权记录、亮照经营、无假冒伪劣商品、食品类监管等等。四是迅速协调交警部门,加强对集贸市场周边乱停乱放的整治,并对部分市场周边进行合理的车辆停放位置增设划线工作。 (四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