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四会市卫生计生局召开创文迎检工作会议

时间:2017-08-09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为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四会市卫计系统创文成果,以最佳状态迎接国检,8月1日、8月5日下午,四会市卫生计生系统创文迎检工作会议在市卫计局九楼会议室召开,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全市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分管领导及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IMG_6529_看图王.jpg 

  会议由罗勇副局长主持。会上,首先由黎智君副局长传达7月31日肇庆市创文月度总结电视电话会议和四会市创文迎检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全系统近期创文工作情况并布置下阶段创文迎检工作。 

 IMG_6526_看图王.jpg 

  最后,赖局长就巩固和发展四会市卫计系统创文成果提到了几点要求: 一是提高认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决心抓好创文攻坚工作。二是精准发力,以更强更实更有效的措施推进创文攻坚工作。要做到狠抓对标整改不放松、狠抓常态管理不放松。三是同心协力,以更加严谨的作风更加务实的担当推进创文攻坚工作。赖局长最后强调希望各单位上下同心,全力以赴,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抓好创建迎检各项工作。(四会市卫生计生局) 

 IMG_6542_看图王(1).jpg 

 IMG_6827_看图王(1).jpg 

 IMG_6818_看图王(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