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四会市委政法委开展2017年党日活动

时间:2017-08-09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落实,结合“解放思想,实干兴肇”教育实践活动,四会市委政法委机关于7月2日开展了生动深刻的党日活动。 

 blob.png 

  当天下午,四会市委政法委委员、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镇(街)分管综治维稳的副书记集中前往位于四会市贞山的广州市越秀区综合实践活动教育基地开展党日活动。在教育基地,全体人员根据抽签情况分成7个小组进行投篮比赛。随后,政法委班子队与镇(街)副书记队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比赛。篮球比赛后,党员还分组进行了一场激光野战。 

  此次政法委开展党日活动,意在加强政法委机关的队伍建设和提高政法干部的身体素质,提升团队凝聚力。通过党日活动,力求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纪律严明、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的政法队伍,切实肩负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捍卫者的职责使命。(四会市委政法委) 

 blob.png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