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四会市妇联组织女干部到廉洁家风文化园参观学习

时间:2017-08-18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为进一步引导领导干部自觉重视家风建设,带头正家风、严家风,从严律己,从严治家,充分发挥女干部在清廉家风建设中的独特作用,用优秀的文化筑牢抵制腐败的坚强阵地,用良好的家风助推党风廉政建设,用廉洁的作风为四会市创文营造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四会市妇联今天组织了各镇(街道)妇联主席、市直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女干部和妇委会成员180多人到廉洁家风文化园参观学习。

 640.webp (1).jpg 

  就说那栩栩如生的中式水彩墙绘,足足有690平方米,生动地展示了19个清廉人物的事迹。这些墙绘的主人公,有的体恤民情,有的清廉务实,有的博学笃志,无一例外都是龙头村卢氏家族的成员。不用担心没解说员哦,文化园已实现‘无人讲解’,看看怎么操作。

 640.webp (2).jpg 

  在一幅名为“惠泽睢州”的墙绘前,拿出手机轻轻地扫一扫墙上的二维码后,主人公卢浩然的事迹伴随着优美的背景音乐缓缓播放出来。

 640.webp.jpg 

  依托龙甫镇龙头村卢氏家族厚重的历史底蕴建立起来的四会市廉洁家风文化园,由廉洁人物墙绘、卢氏家训长廊、宗祠廉洁家风教育基地三部分组成。

 640.webp (3).jpg 

 640.webp (4).jpg 

 640.webp (5).jpg 

 1502939776535317.jpg 

 640.webp (6).jpg 

  廉洁家风文化园让闪耀道德光芒的清廉家风吹拂古村,也让承载祖先智慧的家训重放异彩,让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不断传承、延续。(四会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