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四会市财政局召开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活动动员会

时间:2017-09-04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2017年8月21日,四会市财政局召开了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活动动员会,全系统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四会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文光主持。会上,首先由四会市财政局党组成员、纪委书记邹雪松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同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纪律教育月主题活动,全体与会人员再次共同学习了《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随后,由四会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文光在会上做动员讲话。为确保今年财政系统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更好的成绩,他结合财政工作实际和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内容,提出了遵守政治纪律、遵守组织纪律、遵守工作纪律、遵守廉洁纪律、遵守群众纪律、遵守生活纪律等六大方面的意见和要求。同时,结合我市重点工作的部署,罗局长再次强调全系统工作人员在参与创文活动的过程中,也要注重提升自身文明素质,不违法、不违规、不违章。(四会市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