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四会市肇水水务有限公司召开“创文”总攻动员布置会

时间:2017-09-06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1504581950275354.jpg 

会议现场 图片来源:四会市肇水水务有限公司

  9月4日上午,四会市肇水水务有限公司召开“创文”总攻动员布置会,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 “创文”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深化,助力四会市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全面开展。

  会议由该公司党总支副书记陈祖新主持,全面回顾总结了今年以来 “创文”工作情况,并就现阶段“创文”工作提出五个明确、五个狠抓。五个明确即明确负责区域、明确负责人、明确时间接点、明确工作安全和明确带队责任。五个狠抓即狠抓牛皮廯、狠抓垃圾、狠抓乱摆乱买乱停乱放、狠抓检查监督和狠抓信息反馈。认真抓好网格化常态管理,落实“门前三包”,确保全面打赢创文攻坚战。

  该公司党总支书记潘剑良强调:创文攻坚进入迎国检的最后冲刺阶段,全公司上下要共同努力,咬紧目标,奋战到底,全力以赴冲刺创文,决不拖全市的后腿,为四会市成功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作出应有贡献。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重视,认清形势,正视挑战,进一步坚定“创文”冲刺的信心决心。二是突出重点,协调联动,把握关键,狠抓“创文”冲刺各项工作落实。三是问题整改回头看 ,强化成效再监督,凝聚起“创文”冲刺的强大合力。对突出问题抓住不放、限时解决,对措施不力、推诿扯皮、行动迟缓,影响“创文”大局的干部和职工严格追究问责。四是以社区网格化管理为基点,加大社区网格安全检查力度,坚决杜绝“创文”期间安全事件发生。(四会市肇水水务有限公司 温海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