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四会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镇(街)村(居)基层综治干部培训

时间:2017-09-06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1504666462559605.png 

图片来源:四会市委政法委

  为切实贯彻上级关于加强干部培训的指示精神,根据四会市委政法委年初制定的培训计划,在全市完成“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后进一步提高基层综治信访维稳干部的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市委政法委于2017年8月4日组织开展了2017年四会市镇(街)村(居)综治信访维稳干部培训。

  市委政法委专职副书记王光辉同志主持此次培训并做了动员讲话,各镇(街道)综治信访维稳中心专职副书记及中心主任,各村(居)党支部书记、主任以及分管治保工作的领导共300多人参加了培训。

 blob.png 

图片来源:四会市委政法委

  此次培训按照综治、维稳、信访、司法、禁毒这几个模块依次由市委政法委正科级专职委员陈之彦同志、市委政法委副科级专职委员彭锦刚同志、市信访局副局长卫桂洪同志、市公职律师事务所主任陈志文同志、市禁毒办专职干部吴舒琪同志进行授课。他们的讲课主题鲜明,内容符合我们的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会议强调,举办此次培训是当前社会稳定形势发展、更好地完成平安创建和法治创建任务、全面开展社会管理创新工作和全面提高基层综治信访维稳干部业务素质的迫切需要。要求每位基层综治干部,要把这次培训作为练兵活动,用学到的知识来指导工作,推动基层综治信访维稳工作的深入开展,要切实把握好新时期基层综治信访维稳工作的特点和规律,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四会市委政法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