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四会监狱政治处组织到市博物馆开展宣誓活动

时间:2017-09-06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日前,四会监狱政治处一行35名人员到四会市博物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及党员宣誓活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彭泽民纪念室和四会历史文化陈列展厅。

 1505878831908189.jpg 

参观彭泽民生平陈列展览

 640.webp (2).jpg 

参观四会历史文化陈列展览

 640.webp (3).jpg 

参观六祖文化展厅

 640.webp (4).jpg 

随后,在彭泽民纪念室前,拉开党旗,同志们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党员宣誓仪式。

 640.webp (5).jpg 

拉开党旗,举行宣誓仪式

  他们表情庄重严肃,高举右手,宣读誓词,表示要牢记神圣使命、牢记庄重承诺,不忘初心。

 640.webp (6).jpg 

举行宣誓仪式

 640.webp (7).jpg 

宣读誓词

  在历史学堂报告厅,他们还上了一节《聚焦中国梦,喜迎十九大》党课。主要内容包括:一、中国梦的提出。二、中国道路、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三、梦想照进现实——实干兴邦。 

 640.webp (8).jpg 

在历史学堂上党课

 640.webp (9).jpg 

认真学习党章

 640.webp (10).jpg 

认真学习党章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他们纷纷表示,更深刻地了解四会2200多年的历史文化,了解彭泽民先生的生平事迹,要学习彭老崇高的爱国精神,向黑暗势力坚决斗争和为人民事业鞠躬尽瘁的高尚品德,要立足岗位,付诸行动,做一个有梦想、有担当、有责任的优秀青年。(四会市文广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