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四会市市场监管局传达学习贯彻胡春华同志在肇庆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时间:2017-09-27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9月25日下午,四会市市场监管局组织中层干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胡春华同志在肇庆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以及25日上午肇庆市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水荣参加了市委、市政府的分组讨论,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赵宏峰主持会议。

  1506475280141536.jpg 

  会上,赵宏峰详细传达了省委书记胡春华同志在肇庆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以及25日上午肇庆市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局班子领导以及各股所长在会上踊跃讨论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胡春华书记在肇庆调研时的讲话,为肇庆今后发展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动力,很受鼓舞,对肇庆绘就的发展蓝图充满信心。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学习贯彻胡春华书记调研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把握和领会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结合部门职能实际,不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进一步提升开办企业便利度,加强标准技术引领,坚定不移推进质量强市战略,为四会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鉴于创文工作任务繁重,各工作组需要保证足够的人员在岗,会议要求,各支部会后务必做好传达学习贯彻,以实际行动抓好贯彻落实,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四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周晓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