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四会市肇水水务有限公司组织参观形势政策展览

时间:2017-10-17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1507859435354440.jpg 

  

  

党员干部参观“实干兴肇,喜迎党的十九大”形势政策展览。图片来源:四会市肇水水务有限公司

  为加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提高干部队伍战斗力,团结拼搏,凝心聚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0月12日下午,四会市肇水水务有限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共43人到四会市图书馆参观“实干兴肇,喜迎党的十九大”形势政策展览。

  此次“实干兴肇,喜迎党的十九大”形势政策展览,通过对学习贯彻“为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肇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解放思想 实干兴肇”教育实践活动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进行解读,让党的方针政策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观后,四会市肇水水务有限公司的党员干部激情满怀,纷纷表示,要用安全优质供水的实际行动喜迎盛会。(四会市肇水水务有限公司 温海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