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四会市民政局为困难群众发放御寒棉被

时间:2018-02-09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日前,四会市民政局在城中街道沙尾社区开展冬日送温暖活动,为沙尾社区部分困难群众送上爱心物资。

  李汉洲是住在四会市城中街道沙尾社区的独居老人,连日来持续的寒冷天气,当他正想要多买一张棉被御寒,市民政局和沙尾社区工作人员就为他送来了崭新的棉被,李汉洲感到十分高兴,并感谢大家对他的关心和关怀。而11岁的袁文杰四年前因患肌腱萎缩,无法站立与行走,工作人员也为他送上了一份爱心物资,并叮嘱他和他的家人要注意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据了解,市民政局近日向各镇(街道)发放御寒棉被1922张,切实有效地帮助低保、特困人员、重点优抚对象等弱势人员度过严冬。市救助站近期每天都派出工作人员到城区街道进行巡查,安置救助流浪乞讨人员,确保他们平安度过寒冬,同时也加强值班和巡查,深入开展走访工作,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让他们渡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新年。(四会市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