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四会市委政法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四会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成果展

时间:2018-03-22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队伍的政治素养,推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3月20日,四会市委政法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市委宣传部牵头主办的“贯彻十九大精神 谱写文明新篇章”——四会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成果展览,切实感受四会创文成果,增添对四会未来发展的信心和拼搏的动力。

 1521729830906977.png 

四会市委政法委党员干部正在阅览四会市创文成果。图片来源:四会市委政法委

  本次成果展览分为“前言”、“领导关怀 健全机制”、“强化宣传 营造氛围”、“崇德向善 文明新风”、“专项整治 成效显著”、“结语”共6大部分,通过大量的照片、数据、典型事例等,集中折射出我市的新风貌、新形象,展示累累的创建成果;反映了我市坚持创建为民生,创建求发展,创建促和谐的理念,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全面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着力建设文明四会;总结了创建工作中的创新做法、先进经验;展现了无论在什么时期,全市上下同心同德,全域发动、全员参与、全城创建,创造优美环境,培育文明风尚,共建精神家园的精神面貌。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市委政法委广大党员干部表示回首创建中的点点滴滴,深感“全国文明城市”这一荣誉来之不易,这份荣誉凝结了全市人民群众和各单位部门的心血、智慧和汗水,为这份殊荣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砥砺奋进,为推进四会市精神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四会市委政法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