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四会市行政服务中心着力打造文明高效的服务窗口

时间:2018-10-12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近年来,四会市行政服务中心通过深化“一门式一网式”政府服务模式改革,持续丰富“七个办”创新服务内涵,为群众提供更便捷、更高效、更贴心的服务,市民纷纷夸赞现在办事更省心,更快捷了。

 1539342327153077.png 

四会市行政服务中心。图片来源:四会文明网

  一直以来,四会市行政服务中心坚持“为民、高效、廉洁”的服务宗旨,为各单位和广大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展示了良好的形象。在日常工作中,该中心窗口工作人员始终把群众方便、社会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对来咨询或办事的群众做到热情接待,耐心解疑释惑,尽量简化办事程序、缩短办事时间。记者发现,每天前来市行政服务中心办事的群众脸上行色匆匆,出门后却是一脸轻松。

  据了解,四会市行政服务中心目前设综合窗口25个,受理综合业务889项,其中“一次办成”事项840项;另外进驻公安、公积金、水电气等单位的业务专窗36个,专窗可办理事项111项。其中,“多证合一”服务的开展,标志着我市开办企业便利度全省领先,与深圳、广州等地同属全省第一梯队。

  作为窗口服务单位,四会市行政服务中心通过设立“党员先锋岗”和“志愿者服务”,提倡文明用语、文明行为,提升工作人员的文明素质。一杯暖心茶、一次急充电、一把爱心伞等的贴心服务都让群众办事过程中感到暖心。四会市行政服务中心的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加强“1+N”综合大厅建设,加快与民生息息相关的不动产、税务等业务部门的进驻工作;梳理四会市“零跑动”事项清单并向社会公布,接受社会监督,为群众提供更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让四会的精神文明建设继续绽放光芒,让文明成果惠及每位市民。(四会市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