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正能量】老人路边跌倒 城管出手相助

时间:2019-06-14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6月11日上午,四会市城管局城市综合巡查队队员执勤中接到市民反映有位老人家在城中区水闸路口摔倒且头部疑似受伤了。得知消息后,队员们立即赶往现场了解情况。当时老人家半躺在地下,头部受伤,脸色十分苍白。带班队员马上指令现场队员们分工协作,一边安慰老人并帮其按住头部伤口防止再次流血,一边拨打120急救电话,并做好现场视频记录。 

  图片.png 

  城管队员把受伤老人扶到一旁休息 

  通过交谈,城管发现老人意识清醒,了解到她刚刚在下楼梯时不慎跌倒,导致头部受伤。10分钟后,120救护车赶到现场,经过医护人员简单检查和急救包扎,老人身体暂时没有大碍。随后,城管队员协助医护人员将老人送往医院进一步治疗。(图文来源:四会市城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