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五四风雷 百年激荡丨团四会市委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宣讲活动

时间:2019-06-20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图片.png 

  活动现场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和发扬“五四”爱国精神,6月13日下午,团四会市委在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四会共青团五四宣讲活动,并邀请到了省团校王小玲老师作为宣讲嘉宾。来自各镇(街道)团委、市直团组织、学校团组织、社会组织的150多名团干部、团员和青年代表聆听了本次宣讲。

  团四会市委将以本次宣讲活动为契机,在全市各基层团组织中广泛开展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纪念五四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全市青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四会市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一开始,与会人员一起观看《建党伟业》关于五四运动的片段,回顾了过往百年内中国所经历的风风雨雨,让大家回想起那个风雷激荡的时代。 

  图片.png 

  广东省团校王小玲老师进行宣讲 

  广东省团校王小玲老师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百年五四  青年使命》进行宣讲。宣讲内容脉络清晰、生动形象,有理论高度、有思想深度,对我们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五四精神、推动全市共青团事业的发展具有指导性意义。 

  本次宣讲活动充满着昂扬向上的青春气息,向各基层团组织团员青年输送了源源不断的正能量,激励着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不断学习,为四会共青团事业奉献青春力量! 

  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传承发扬五四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务实发展,积极作为,勇当前锋!(图文来源:四会共青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