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四会市总工会开展送健康进企业免费两癌筛查活动

时间:2019-07-11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乳腺癌、宫颈癌已成为威胁妇女健康的重大杀手之一,早诊早治对预防、治疗“两癌”具有积极意义。为帮助女职工们更好地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做到早检查、早发现、早治疗,2019年6月28日,四会市总工会联合广东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广东省工人医院到四会粤运汽车站和四会柏高电池有限公司开展送健康进企业免费两癌筛查活动,共三百多名女职工参与了本次筛查活动。 

  图片.png 

  四会粤运汽车站活动现场 

  图片.png 

  四会柏高电池有限公司活动现场 

  体检项目包括妇科检查、引导分泌物化验、乳腺外科检查、乳腺彩色多普勒检查、子宫及附件彩色多普勒检查、宫颈液基细胞学检查(TCT)、人乳头瘤病毒筛查(HPV)、超声波骨密度检测、现场总检分析及健康咨询等9个项目。 

  通过此次免费筛查活动,更多的群众认识到“两癌”筛查的重要性,扩大了“两癌”筛查活动的社会影响力,倡导了健康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提升广大妇女自我保健素养和健康意识。(图文来源:四会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