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四会市惠企政策推动高新企业发展 减税降费“燃料”助力火箭发射

时间:2019-07-22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伴随着熊熊的火光,火箭腾空而起,火箭的供电心脏——电流互感器持续发挥作用,保证火箭飞行期间的供电系统安全。从“神州五号”到“天舟一号”,从甘肃酒泉到海南文昌,广东四会互感器厂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高原型电流互感器都持续为中国的航天飞行事业作出了贡献。 

  而对于这家高新企业,四会税务部门也是做好服务,助力企业发展。“必须给减税降费政策点赞,作为制造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进出口企业,减税降费政策对我们支持是全方位的。”张树华说。谈起减税降费,广东四会互感器厂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树华竖起了大拇指 

  图片.png 

  四会市税务局工作人员为广东四会互感器厂有限公司颁发“纳税信用A级荣誉证书”。 

  制造行业增值税税率降低3个点,是对整个制造行业的重大利好,个人所得税的改革让互感器厂的员工需要缴交个税比例从60%降到20%左右,这使得员工的干劲更足了。

  图片.png 

  图源 四会互感器厂 

  国家对高新技术企业的税收优惠也为广东四会互感器厂有限公司的技术创新加足了动力。“我们公司在产业研发方面的资金更充足了,目前我们每年的研发投入都要增加10%以上,来促进产品和技术创新,提升产品竞争力。”张树华说。 

  在外部环境不断变化的背景下,虽然广东四会互感器厂有限公司出口产品的销量受到一点影响,但张树华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国家的减税降费政策力度非常大,而且国内包括办税在内的营商环境都在不断优化,相信中国的高新技术企业只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我们公司将在今年搬迁到肇庆高新区四会产业园,融入大湾区建设,立足先进制造业定位,以工种模块化、生产自动化、制程流水化、管理信息化的面貌迈向工业4.0。预计新厂投产后,产值将翻一番。”(图文来源:西江日报、四会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