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四会供电局开展“弘扬廉洁正气 争当‘融湾’标兵”党性锤炼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22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为进一步加强党性锤炼,弘扬廉洁正气,7月19日下午,南方电网广东肇庆四会供电局在龙甫镇龙头村廉洁家风文化园开展“弘扬廉洁正气 争当‘融湾’标兵”党性锤炼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四会供电局党委书记、职能部室有关负责人及龙甫中心所党员干部代表等约4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png 

  活动现场大合照。图片来源:四会供电局 

  活动开始,四会供电局党委书记带领现场的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提醒党员要坚定信念,不忘入党初心。 

  图片.png 

  党员宣读入党誓词。图片来源:四会供电局 

  活动还邀请了肇庆市委教研室刘红星主任讲解“党员如何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使现场的党员干部员工对融湾建设有了一个更高的认识。 

  图片.png 

  肇庆市委教研室刘红星主任向大家讲解融湾建设的知识。图片来源:四会供电局 

  接着,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加人员一起参观了龙头村廉洁家风文化园,接受廉洁好家风教育。活动最后,大家一起玩团队游戏“不倒森林”,体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现场气氛热烈。据悉,四会供电局已制定规范主题党日活动管理办法,固定在每月第三周的周五下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固定主题党日成为政治学习、思想交流的平台以及党性锤炼的熔炉。本次活动也是该局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 

  接下来,四会供电局将会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让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肩负使命,攻坚克难,为企业改革发展贡献力量。(四会供电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