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四会市东城街道举办“学习强国”平台推广活动:用好“学习强国” 争做“学习达人”

时间:2019-08-20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图片.png 

  8月13日下午,四会市东城街道“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暨争做“学习达人”主题知识问答活动于陶丽社区盈锋国际小区举办,活动由四会市委宣传部指导,东城街道工作委员会和东城街道办事处主办。 

  活动以“用好‘学习强国’,争做‘学习达人’”为主题,将“学习强国”平台内每周一答、中华诗词、扫黑除恶等基本知识应用到抢答竞赛中,现场气氛热烈,参与群众积极投入。 

  图片.png 

  除了知识竞赛,活动还进行了舞蹈、诗歌朗诵、歌唱等节目表演,寓教于乐的推广形式,有效地引起了市民群众对“学习强国”平台的兴趣与关注。市民赵子健:这个推广就是关于学习强国的,可以让我们这帮小朋友多多认识我们国家。市民王先生:很有意义啊,我们起码慢慢知道这个东西已经存在,有一些人会有意识地下载和学习嘛,特别是现在关于我们国家政策的常识,这个活动促进我们去了解。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第一场“学习强国”平台推广活动,旨在以知识竞赛的形式激发学习热情,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吸引更多的人关注“学习强国”平台。东城街道党工委委员林静华:我们的目的是把这个非常实用,非常先进的学习平台,功能强大的学习平台推介给我们社区的群众,促使大家真正把学习平台运用起来,获得知识也获得实惠。那么接下来,我们街道还将在各个村居持续开展这类型的活动,争取走遍各个居民小区,在全街道掀起“学习强国”学习热潮,不断扩大学习平台的知晓率、覆盖率和影响力,使“学习强国”平台更加深入我们四会人民的心。(图文来源:四会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