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正能量】七旬老人因身体不适晕倒 四会城管路遇紧急救援

时间:2019-08-26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8月22日,四会市城管局城市综合巡查队三中队执法人员在东城区新田园市场周边执勤时遇见一名七旬老人因身体不适晕倒在地,队员们第一时间上前了解情况并实施紧急救援。 

  图片.png 

  城管队员扶起老人。图片来源:四会市城管局 

  当天上午8时15分,执勤队员们见到老人时,老人脸色苍白、满头大汗,于是立即上前向其身边的亲人了解情况,得知老人因低血糖引起头晕。当一些人还在犹豫要不要对晕倒的老人伸出援手时,城管队员用行动做出了诠释和回答。期间,执法队员罗杰连毫不犹豫地将老人轻轻扶起,仔细观察老人的身体状况并帮助其亲人将老人一起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治疗。

  图片.png 

  城管队员送老人去医院。图片来源:四会市城管局 

  最终,执勤队员齐心协力将其送往医院治疗,看着老人转危为安后才默默离开继续开展日常巡查工作。(四会市城管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