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与时间赛跑!四会交警为生命开路,紧急护送被毒蛇咬伤妇女至医院抢救

时间:2019-09-19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近日,一名妇女被毒蛇咬伤情况危急,送院途中遇上交通拥堵,四会交警迅速赶赴现场,为运送伤者的车辆开通出一条抢救生命的“绿色通道”。由于送院医治及时,目前伤者已脱离危险。 

  图片.png 

  8月24日16时20分许,四会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市区中队民警在四会大道巡逻时,接中队值班室通知,有群众求助,一名妇女被毒蛇咬伤正送往医院救治的途中,由于清塘交通灯路口车流量较大交通拥堵,于是请求交警为其开路护送。中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接应运送伤者的车辆,接应后随即在前打开警灯拉响警笛为运送伤者的车辆开通了一条抢救生命的“绿色通道”。 

  就这样,在交警的开道引导下,过往的车辆纷纷让行,在最短的时间内将女伤者送进了东城卫生院。民警和其家人合力将伤者送到急诊室。这时,伤者开始出现呕吐,神志不清症状。医生立即为其进行抢救,据医生反映,再晚5分钟,该伤者就有生命危险了。 

  由于医治及时,目前伤者已脱离危险,情况稳定。该受伤妇女的家属对交警部门反应迅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表示高度的敬意和感激。 

  四会交警提醒广大群众:如遇险情需要求助,请拨打110报警或向路面执勤交警求助。(四会文明网 曾志锋 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