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四会:竟敢霸占车位牟利!拘留!!

时间:2019-11-22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四会男子罗某洪胆大妄为,竟然将公共停车位当做自己的生财之道,结果栽了!11月13日,罗某洪因非法占用公共停车位,严重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被四会市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图片.png 

  图片来源:四会市公安局 

  近日,四会市公安局在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中,从派出所、便衣大队抽调警力成立专班,对掌握的一条违法线索进行深入摸查,发现四会城区某停车场经营者罗某洪有非法占用公共停车位牟利的重大嫌疑,其行为已严重扰乱了附近居民及周边商户的正常生活和经营秩序。11月13日,专班民警在交警大队的配合下采取收网行动,依法传唤罗某洪接受调查并扣押相关涉案车辆。 

  经审讯,罗某洪交代,其利用一些摩托车作工具,霸占其停车场前面路段的小车公共停车位,随后主动与找不到停车位置的小车车主搭讪,收取车主停车费后,就将霸占的公共停车位腾空出来给车主停车。甚至将霸占的公共停车位,以月租方式向他人“出租”。 

  图片.png 

  图片来源:四会市公安局 

  目前,四会市公安局已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第一款第二项之规定,对非法占用公共停车位,严重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的罗某洪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四会市公安局表示,对一切违法犯罪坚持“零容忍”态度,全力以赴维护社会平安稳定、保障群众安居乐业,欢迎群众积极举报违法犯罪线索,共创平安和谐四会。(四会市公安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