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四会肇水: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为群众办实事

时间:2019-12-20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近期,四会市肇水水务有限公司再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旧城区管网改造作为民生重点项目来抓,大力提升旧城区用水质量,惠及2万多户群众。位于四会市清塘村委的低地村村民就是其中一部分。 

  图片.png 

  位于东城街道清塘村委的低地村,是典型的老旧城中村,整个区域的供水仅靠一条铺设于80年代建村时期的DN25管道。随着该片区居住人口的增加,原有的供水管网已不能满足村民们的用水需求。今年9月,村民们向街道提出申请,希望可以进行管道更新。 

  四会肇水得知情况后,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低地村走访调研,积极和村民沟通协调。 

  经过四会肇水党员干部的努力,最终在10月初达成了村民、村委、供水企业共同出资改造的共识,低地村的用水管道铺设方案很快便拍板实施,预计在11月中旬正式完工。 

  近年来,四会肇水已投入1500多万元用于旧城区供水管网改造优化,大大提升区域用水质量,惠及周边2万多户群众。下一步,四会肇水将继续做好党员引领模范作用,进村入户为改善用水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图文来源:四会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