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四会市城中街道敬老院荣获“全省民政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时间:2020-02-06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一直以来,四会市城中街道敬老院都十分注重长者实际需求,与时俱进,切实提高敬老院管理水平和养老服务水平,最近更被评为2019年全省民政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图片.png 

  四会市城中街道敬老院 

  位于四会市城北社区前进路的城中街道敬老院,占地面积约15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992平方米,楼高三层,设有床位48个,为了让入住长者拥有更为舒适方便的居住环境,2018年街道大力支持敬老院进行升级改造,安装了电梯、消防设备、监控系统等设施,目前已全部投入使用。此外,敬老院还十分注重人性化服务,根据每位长者的身体健康状况,建立相应的护理档案并设定合理的膳食搭配,敬老院无微不至的贴心服务获得了一众长者的点赞。城中街道敬老院长者李伯:“我从沙尾调到这里,住了差不多二十几年了。生活环境非常好,工作人员照顾也非常好,对老人们都很关心。” 

  图片.png 

  节假日敬老院慰问活动 

  在不断提升软硬件服务的同时,敬老院还根据实际情况不断完善添加《突发事件处理的应急预案》等规范事项,定期组织工作人员参加相关技术能力培训。每逢节假日,敬老院工作人员还与社会各界企业和热心人士一起举办文艺汇演、义剪等活动,不断丰富长者们的晚年生活。 

  敬老院贴心细致的服务不仅得到了社会的一致认可,最近更被评为全省民政系统先进集体称号。院方表示,今后将继续围绕长者所需所求,努力让长者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图文来源:四会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