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市工信局组织开展2020年四会市家政服务行业诚信企业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0-05-09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曾志锋

  为助推我市文明创建工作,着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企业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主力军作用,5月7日上午,市工信局联合市信用办(市发改局)、四会市家庭服务业协会组织开展2020年四会市家政服务行业诚信企业宣传教育活动。市工信局、市信用办(市发改局)、市家庭服务业协会相关领导以及市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企业代表、家政服务从业人员代表等20多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市家庭服务业协会会长刘海锋首先向参加人员强调开展家政行业诚信宣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代表协会做诚信倡议,倡导家政服务企业诚信经营。随后,市工信局副局长程志坚对本次宣传活动作讲话,他强调了家政行业对发展现代服务业的重要作用,肯定了市家庭服务业协会近年来为促进行业发展作出的一系列工作,同时寄语希望家政协会继续发挥行业平台的优势,不断提高从业人员的专业水平、诚信经营理念,加强学习交流,引导我市家政服务行业做强做大,真正成为政府、家政服务机构和市民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

  最后,全体家政服务从业人员作诚信宣誓,承诺诚信守信、履行承诺、信守合同,加强自我约束,以高质量的服务回馈社会。(市工信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