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机关宣讲会

时间:2020-06-05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曾志锋

  63日,四会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机关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社科联主席黄伙成同志作辅导,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雄主持会议,局全体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直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共60余人参加会议。 

  黄伙成主席理论联系实际,围绕“坚定的理想信念,必须建立在对马克思主义的深刻理解上,建立在对历史规律的深刻把握上,必须加强理论武装,着力解决理论自信问题”、“坚持理论指导实践,把着力点聚焦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上来,把理论武装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际行动”两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深入浅出、见解精辟的阐述,报告高屋建瓴、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分析透彻,使参会人员如何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结合到下一步文广旅体工作有了很好的认识。

  会议指出,市文广旅体局全体党员干部要在会后继续加强学习,尤其是各级党组织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机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同时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竭力推动我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建设肇庆产业强市重要增长极作出应有贡献。(市委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