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2020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社区宣讲会——四会市罗源社区

时间:2020-06-05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曾志锋

  6月4日上午,我镇在镇委三楼会议室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社区宣讲会》,罗源镇全体领导干部、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各站所、广东飞南资源利用股份有限公司、四会市鹏程五金有限公司、罗源学校负责人等共六十二人参加了会议。本次宣讲会由四会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席黄伙成担任宣讲员,黄主席根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提纲,对理论知识进行了深刻阐释和全面解读。

  宣讲会紧紧围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做到真学真信真用”这个主题,全面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含义、重大意义、思想优势,并对认真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社区的工作谈了自己的认识体会。

  全镇党员干部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深入推进至社区,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广泛宣传,将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担当,努力推动新时代审计工作实现新作为。(市委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