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城中街道举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下布村委宣讲会

时间:2020-06-15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曾志锋

  为组织发动广大党员干部持续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6月12日上午,城中街道举行2020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下布村委宣讲,邀请城中街道宣传部宣传委员杨杰明作专题宣讲。下布村委干部和村小组党员代表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杨杰明委员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部署坚持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开辟了从国家治理体系的维度推进民族复兴的新视野、新境界,阐明了国家治理的新理念、新战略,丰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反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深谋远虑、高瞻远瞩、人民情怀和国家民族担当,为全世界国家治理文明提供了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意义深远,影响深远。

  这次宣讲会,既是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再次深入学习领会,又是对抓好全会精神落实的一次再动员。会议要求城中街道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以此为契机,要求干部和党代表增强政治意识,包括把准政治方向、坚持政治领导、夯实政治根基、涵养政治生态、防范政治风险、永葆政治本色、提高政治能力。(市委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