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地豆镇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农村宣讲会的情况汇报

时间:2020-06-05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曾志锋

  为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农村,在全镇掀起学习热潮,我镇于6月4日在镇四楼会议室开展地豆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农村宣讲会,全镇党员职工干部50多人踊跃参与了学习。

  地豆镇宣传委员刘秀玲结合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当前中心工作,用好典型案例,讲好故事,全面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为我镇党员同志们将全会精神学深、学透、学懂注入了动力,进一步增强大家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化党员同志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会上,镇宣传委员刘秀玲表示,宣讲既有理论解读,也有实践思考,各位党员干部要学习领悟好,贯彻落实好,并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为推动地豆镇经济社会文化发展而努力奋斗。(四会市委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