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市工信局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企业(四会市一力制药有限公司专场)活动

时间:2020-06-15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曾志锋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宣传阐释,市工信局组织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企业活动,意在引导企业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通过思想引领,促进企业发展。

  在局党组的统一安排下,6月12日上午,市工信局四会市一力制药有限公司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场。我局分管商贸流通的领导在四会市一力制药有限公司与部分职工一起观看了专题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并赠送书籍《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企业活动,就是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以企业自身做起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交流分享新时代企业如何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如何立足企业治理结构、行业特点、业态模式、员工构成等情况,探索适应新时代、新形势要求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八个明确”的基本内容、“十四条坚持”的基本方略,尝试运用马克思主义理论基本原理给出适应新时代发展需求的企业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的创新方法和途径。(四会市委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