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四会市教育局组织开展2020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校园宣讲(玉城学校专场)活动

时间:2020-06-05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曾志锋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省委、肇庆市委、四会市委部署要求,6月4日下午,市教育局邀请中共肇庆市委党校李永强讲师在四会市玉城学校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校园宣讲会。

  市教育局直属机关党员,各中小学、幼儿园党组织书记共120人参与今次宣讲活动。李永强老师结合当前国内外形势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精髓深入浅出、生动形象讲述,让与会人员收获良多,宣讲活动引导全体党员教师全面系统准确宣讲好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全面系统准确宣讲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全面系统准确宣讲好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全面系统准确宣讲好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必须加强党的领导。宣讲会要求市教育局成立宣讲团,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到每个基层学校党组织每位教师党员当中,激励党员们不断奋进,推动四会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担当。(市委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