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威整镇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社区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0-06-05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曾志锋

  6月4日上午,威整镇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社区宣讲报告会。镇党政班子成员、镇全体干部、各村(居)、站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次宣讲会特邀市委理论宣讲团成员、肇庆市委党校党委办二级主任科员钟丹同志作宣讲辅导。钟丹同志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内容,以大量的史料、鲜活的案例、翔实的数据、党的最新理论成果,阐明了全会的重大意义,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并对思想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深入浅出、权威精辟的解读。并结合实际对如何做好推进工作谈了个人认识体会,为与会人员做了一场全面、生动、精彩的报告。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和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农村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认真组织好宣传教育,扎实搞好宣讲工作,深入解读思想特色内容,切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走实走心。同时,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开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做出应有的努力。(市委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