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四会市纪委监委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会

时间:2020-06-05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曾志锋

  为做好党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机关的宣传思想工作,在全委上下迅速掀起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四会纪委监委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一系列的宣讲学习活动,切实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一、提高认识,迅速组织传达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胜利召开后,四会市纪委监委迅速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立足党和国家监督专责机关职责,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提供重要保障。

  二、丰富形式,广泛开展学习

  四会市纪委监委把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作为当前的一个重要任务来抓,采取集中学习、小组研讨、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通过收看新闻联播、报刊学习、网络学习等方式开展学习,深入领会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决策部署。为了准确、全面、深入地做好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机关的思想工作,6月3日下午,四会市纪委监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机关宣讲会。市委宣讲团成员、中共肇庆市委党校后勤科科长胡德明同志在市纪委监委三楼会议室为纪检监察机关65名党员干部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机关宣讲会。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聚焦职责使命,突出政治监督,自觉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大局中思考和谋划各项工作。

  三、拓宽渠道,营造良好氛围

  四会市纪委监委充分发挥宣传和舆论引导的正面作用,利用“廉洁四会”微信公众号,把党员干部的学习面扩大,认真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机关的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市委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