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四会市公安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时间:2020-06-30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曾志锋

  2020年6月28日,四会市公安局组织该局荣获“全警实战大练兵省级标兵集体”荣誉称号的巡(特)警大队举行升国旗仪式,激发广大巡警、特警爱党爱国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培育巡逻警察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品格和爱国情怀,进一步凝聚警心、振奋精神、坚定信心、鼓舞斗志,继续深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确保取得更大的成效,助力全市公安工作取得新成效。

  据悉,2019年以来,四会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在四会市委、市政府、市公安局党委和上级业务警种的关心支持下,紧扣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使命任务,坚持党建引领,高站位推动后勤保障,创新“轮值轮训、战训合一”模式,突出实战实用实效为原则,扎实推进全警大练兵活动,大大提升队伍的综合作战能力和应急处突能力,为该市公安机关圆满完成各项重大安保维稳工作及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强有力的基础保证。2019年以来,巡(特)警大队荣获集体嘉奖一次,大队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党支部,5名民警记个人三等功一次,3名民警被授予个人嘉奖;6名警员获得战时表彰奖励;并于2020年5月25日被广东省公安厅评为“全警实战大练兵省级标兵集体”。(市公安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