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喜报: 四会市文化馆获第四届广东省基层文化工作先进单位!

时间:2020-06-28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近日,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了关于表彰第四届广东省基层文化工作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的决定。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全省各级文化单位和广大文化工作坚定文化自信,努力创先争优、担当作为,推动广东文化强省建设,经评选,四会市文化馆获得第四届广东省基层文化工作先进单位,热烈祝贺!!! 

  图片.png 

  第四届广东省基层文化工作先进单位名单 

  公共文化建设 

  公共文化设施建设加快完善,市图书馆、市文化馆被评为国家一级馆,13个镇(街道)基层综合文化站达到省一级站以上。 

  此外,随着一批以市图书馆、文化馆、行政服务中心和玉德剧场为代表的具有完善城市功能的标志性现代文化和公共服务设施相继建成,城市森林公园、湿地公园和城市绿化景观工程相继完工并投入使用,一大批文化站、村级文化活动室、农家书屋、文体广场、文化祠堂等农村文化公共设施建成投入使用和加快建设,城市基础设施不断完善。 

  为加快推进我市基层公共文化资源有效整合和统筹利用,确保今年基层公共文化设施建设全面达标的工作任务,近期,市文广旅体局基层公共文化服务设施达标建设领导小组分别下沉到所属片区开展行政村(社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情况调查摸底。 

  最后再次祝贺四会市文化馆获选第四届广东省基层文化工作先进单位,期待我们再接再厉,有更好的表现!(四会市文化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