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文明单位动态】四会市民政局开展文明城市建设暨文明单位创建专题宣讲活动

时间:2020-07-01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6月19日下午,四会市民政局在八楼会议室举办文明城市建设暨文明单位创建专题宣讲活动,活动由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冼志权同志主持,邀请市文明创建服务中心副主任黄勇,市委宣传部精神文明创建股股长欧好进行宣讲,该局全体干部职工一同参加。 

  图片.png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四会市民政局 

  会上,市文明创建服务中心副主任、高级教师黄勇同志主要围绕四会市文明城市建设的重要意义、工作要求、具体实施方案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解。 

  图片.png 

  黄勇同志进行讲解。图片来源:四会市民政局 

  市委宣传部精神文明创建股股长欧好主要围绕创建文明单位(窗口)的相关工作要求进行讲解。 

  图片.png 

  欧好同志进行讲解。图片来源:四会市民政局 

  通过此次宣讲会议,提高了干部职工文明意识,增强了干部职工文明创建工作紧迫感与责任感。

  大家纷纷表示,创建四会市文明城市、文明单位(窗口),应充分发挥干部职工的示范作用,营造文明城市建设的良好氛围,带头践行文明行为、说文明话、做文明人,以实际行动为四会市文明城市建设、市民政局创建文明单位(窗口)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四会市民政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