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文明实践】四会市城管局开展节能宣传周暨城市公共机构垃圾分类动员会宣传活动

时间:2020-07-08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为了大力宣传生态文明建设和公共机构垃圾分类工作,培育和践行高效的能源消费观,提高能源资源利用效率,大力倡导勤俭节约的社会风尚,7月6日,四会市城管局组织开展“节能宣传周暨城市公共机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图片.png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四会市城管局 

  活动开始,首先由主持人展示和介绍“2020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PPT”,来帮助大家更好的认识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 

  随后,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向大家宣读“绿水青山 节能增效”倡议书,提出“大力倡导节能低碳理念”“努力争创节约型股室”“积极参与能源紧缺体验活动”等三点倡议,倡导广大干部职工自觉参与节能低碳行动。 

图片.png

签名宣誓。图片来源:四会市城管局

  最后,在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全体参加活动的人员一齐到“低碳生活,从我做起”的宣传展板上签名宣誓。 

  节约能源资源,开张垃圾分类,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自觉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积极倡导低碳新生活,共同为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做贡献!(四会市城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