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市工信局组织开展2020年四会市汽车行业诚信企业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0-08-04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曾志锋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诚信四会”建设,8月3日上午,市工信局会同市信用办(市发改局)在四会市广万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举办2020年四会市汽车行业诚信企业宣传教育活动。市工信局、市信用办相关领导以及我市10家汽车销售企业代表人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诚信宣传活动现场。图源:市工信局

  活动中,市工信局有关负责同志首先就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和主题作了进一步说明,同时强调了开展诚信宣传活动的重要性,最后他希望各企业要进一步加强诚信经商、诚信活商、诚信兴商意识,在日常经营过程中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做到行业自律,诚实守信。

  随后,市工信局市场股负责人就《汽车销售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进行解读。她要求各汽车销售企业要学懂弄通《办法》,严格遵守《办法》和其他相关法律法规,做到诚信经营、守法经营。

  最后,四会市广万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代表我市汽车销售企业作诚信倡议,并带领我市汽车销售企业代表作诚信宣誓,承诺诚信经营,文明服务,不经营假冒伪劣产品、不虚假宣传、不设霸王条款,树立良好的文明形象,创建诚信企业。(市工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