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文明实践】夏日送清凉,致敬烈日下的那份坚守

时间:2020-08-05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42℃,是烈日下户外的温度,炽热的阳光让人无法举目。有这么的一群人,在烈日下持续挥舞着手上的扫把,用前倾的身躯拖动着工具车,汗水湿透了工作服。用朴实而坚定的行动,为这城市的洁净默默劳动,他们是环卫工人,也是城市的美容师。 

  7月15日早上8时许,不少环卫工人已经结束了第一轮清洁工作,趁着休息的间隙,工作人员为300余名环卫工人送去清凉饮料,并叮嘱他们注意防暑,保重身体,感谢他们的辛劳付出。 

copyimage.jpg

工作人员为环卫工人送清凉

  据了解,该送清凉活动为周期性活动,由市环卫协会、环创公司共同合办,每个月为环卫工人送上各种消暑食品、用品,以实际行动为环卫工人送清凉、送关爱。 

图片.png

工作人员为环卫工人送清凉

  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环卫工人用他们勤劳的双手,为人们的工作和学习增添了舒适和愉悦,恪守了"脏了我一人,洁净千万家"的信念,在平淡的工作中,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担当起一份令人尊敬的责任。(图文来源:四会市环创市政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