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网格创文整治】市城管局持续开展沙田园片区“六乱”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20-07-24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为了优化市区卫生环境秩序,持续巩固创文成果,连日来,四会市城管局组织东城街道、交警大队等会同专项整治队,在沙田园片区内开展“六乱”专项整治行动。 

  四会市城管局明确责任落实,实行定人、定岗、定责、定标准的管理模式,积极开展了市容环境“六乱”整治,及时遏制乱搭建、制止乱堆放、规范乱停放、整治乱吊挂、清理乱张贴。 

图片.png

整治私设广告招牌

图片.png

整治乱摆卖现象

图片.png

清理占道杂物现象

图片.png

清理违规地锁

  经过近期连续不间断的集中整治,沙田园“六乱”现象有所好转,四会市城管局将继续巡查整治,做好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将城市“六乱”工作抓实抓好,抓出实效。(图文来源:四会城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