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文明实践】东城街道开展“唱响价值观·与民齐齐乐”文明实践系列活动

时间:2020-07-29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为进一步深化提升文明创建网格活动常态化,不断擦亮四会市“全国文明城市”金字招牌,7月23日至24日,东城街道开展“唱响价值观·与民齐齐乐”文明实践系列活动。 

  7月23日上午至24日下午,窦口社区联合驻窦口的市直单位开展“唱响价值观·与民齐齐乐”文明实践系列活动之“抛抛乐”行动及“送文明存福利”。 

图片.png

窦口社区联合驻窦口的市直单位开展“唱响价值观·与民齐齐乐”文明实践系列活动现场。图片来源:东城街道

  7月24日下午,槎山社区联合市社保局在凤山小区开展“唱响价值观·与民齐齐乐”文明实践系列活动之“送文明存福利”行动。 

图片.png

槎山社区联合市社保局开展“唱响价值观·与民齐齐乐”文明实践系列活动现场。图片来源:东城街道

  在活动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及各网格工作人员为每一位参与活动的群众派发《四会市民文明手册》《致市民一封信》,并为市民说明《四会市民文明手册》后面的“温馨提示”的内容,让市民群众保留手册积极参与随机抽奖活动。 

图片.png

窦口社区工作人员向市民派发《四会市民文明手册》。图片来源:东城街道

  另外,为了加大创文工作宣传和活动乐趣,现场开设游戏领活动奖品,参与此次活动的市民群众领到丰富奖品的同时也存到了福利。(东城街道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