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新风

市妇联“好家教、好家风”巡回讲座走进汇龙花园

时间:2016-08-29 来源: 责任编辑:何振宇

  日前,市妇联组织工作人员来到花街社区的汇龙花园,开展主题为“好家教、好家风”巡回讲座,希望通过类似的活动,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助力我市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活动当天,许多住在附近的家长、孩子早早地赶到汇龙花园,等待讲座开始。活动邀请到肇庆市首届名教师、四会中学老师钟玉梅为大家作专题讲座。钟玉梅老师引经据典,围绕“家教家风”为现场的家长和孩子进行了深入的讲解。此次活动不仅让家长们深刻意识到家风家训的重要性,又让孩子们从小就树立起良好的文明意识。

  期间,市妇联还在汇龙花园开展了“楼道上的家风”专题活动。记者发现汇龙花园的每一栋楼都有一个别致的名字, 花园文明标语随处可见,特别是每一层楼的楼道处都有一句不同的关于“好家风”的宣传标语,显得格外引人注目。

  市妇联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会在我市的碧海湾和玉城社区等地继续开展“好家教、好家风”巡回讲座等类似活动,打造一批肇庆首创的走入社区的“家风家教”宣传教育基地。

(来源:四会市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