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新风

四会:禁毒宣传见成效 亲人举报“瘾君子”

时间:2016-08-30 来源: 责任编辑:何振宇

  近日,四会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在深入开展“飓风2016”专项行动中有针对性地加大禁毒宣传力度,效果立竿见影,很快就根据群众的举报线索抓获三名吸毒人员。 

  日前,城北派出所组织民警有针对性地走访有吸毒前科人员的家庭和进村入户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大力宣传毒品的严重危害性以及如何拒毒防毒和辨别吸毒行为的特征,并鼓励大家自觉参与禁毒人民战争,积极举报涉毒线索。 

  期间,有三名群众先后向派出所民警反映其家中有人吸毒的情况,其中一位老大叔在举报其儿子有吸毒行为时更是声泪俱下,恳请派出所快点抓走其儿子,挽救他改邪归正。随后,民警分别在这三名群众的指引下依法将涉毒人员何某、丁某和刘某传唤调查。 

  目前,何某、丁某和刘某因吸食毒品均被公安机关依法处理。(来源:四会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