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新风

《中国歌曲赏析音乐会》在文化大舞台精彩上演

时间:2016-11-08 来源: 责任编辑:何振宇

  日前,《中国歌曲赏析音乐会》在文化大舞台十一月专场精彩上演。著名男中音歌唱家张大伟携手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黄训国与现场观众近距离交流,重温经典,赏析中国经典歌曲。

  当晚的演出在张大伟献上的一首《我为祖国献石油》中拉开序幕,他宽裕浑厚的声音,瞬间点燃了台下观众的热情。随后由黄训国带来的经典草原歌曲《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完美的高音更是震撼了全场观众。两位歌唱家现场轮番演绎《我爱这蓝色海洋》、《我的好妈妈》、《呼伦贝尔大草原》等多首经典歌曲,带领现场观众重温那真挚、经典的旋律,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与平常的演出不同,这次两位歌唱家并非只为四会的观众带来了音乐,他们还与现场音乐爱好者们分享了自己学习音乐的历程和对音乐的追求。

  当晚的观众中,有不少是来自我市的高中音乐生,能够一睹著名歌唱家的风采,他们表示获益良多。

  音乐会结束后还进行了简单的签售会,与现场歌迷近距离接触。据了解,著名男中音歌唱家张大伟来自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政治工作部文工团,他被誉为中国最美男中音。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黄训国来自中国铁路文工团,是金钟奖、文华奖国家级大奖的“双料”金奖获得者,中国新生代民族声乐领军人物。两位歌唱家表示,尽管音乐会的时间很短,但是四会的观众朋友非常热情,让他们对这里产生了浓厚的感情。(来源:四会市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