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新风

市场整洁有序 市民齐声说好

时间:2016-11-15 来源: 责任编辑:何振宇

  说到农贸市场,大家可能会立刻联想到一个脏乱差的场景。但是近段时间以来,在四会市城区的各大农贸市场可以看到,市场内干净整洁、各店档经营有序。

  新田园市场是我市的大型农贸市场之一,以前市场内充斥着污水和杂物,周边也多是乱摆买的摊贩和乱停放的车辆。经过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其他部门的大力整治,现在这里秩序井然,环境整洁。

  在新田园市场经营的毛先生表示,市场对他们经营者的严格要求,不仅保证了食品的质量,同时也让购买者更加放心。

  经常来新田园市场光顾的市民对这里整洁的市场环境都赞不绝口。

  像新田园市场这样的改变,在我市还有很多。随着创文工作的深入开展,我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同相关职能部门不断强化对农贸市场的监督管理,在加强清扫保洁的同时,积极推行和落实“门前三包”责任;针对市场周边车辆乱停乱放的现象,制划线规范车辆停放;我市还大力倡导文明经营、诚信建设,规范市场摆卖,加大市场内经营者无证、无照经营的查处力度,实现规范统一亮证亮照经营。(来源:四会市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