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新风

四会市迳口镇受助学子开展感恩活动

时间:2017-01-10 来源: 责任编辑:何振宇

  1月6日,四会市迳口镇组织被帮扶的贫困学子开展了名为“四会宝协感恩有你,迳口学校受助学子感恩之行”活动,感谢宝协和热心人士两年来对他们的支持和关爱。

  当天上午,受助学生和家长,迳口镇政府、学校以及我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一行在宝协人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天光墟、翡翠城等玉器卖场,观摩了我市的玉器精品,领略玉器文化的博大精深。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迳口镇政府和学校领导先后发言,感谢宝协对迳口贫困学子的关心和关爱,希望受助学生懂得感恩,好好学习,将来回报社会。宝协领导也希望受助学子们要树立自信心,要再接再厉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活动中,迳口学校还为宝协送上了锦旗,感谢他们两年来的热心帮助。趁着新年来临之际,市宝协也为贫困学子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受助学生表示会努力学习,早日回报社会。

  据了解,“迳口镇贫困学生家庭帮扶基金会”成立于2015年1月,是由我市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发起、由众多迳口籍热心玉器商家捐资成立的。目前,基金会已经资助了共29名贫困学子,按照特困户每人每月250元、困难户每人每月150元的资助标准直到贫困学子们初中毕业,并尽可能资助有意继续求学的品学兼优的学生,让他们能完成自己的学业,成为有用之才,回报社会。(来源:四会市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