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新风

新年文艺联欢晚会主打文明风

时间:2017-01-18 来源: 责任编辑:何振宇

  同树文明风,共创文明城。日前,一台由社会组织和艺术团体联合举办的新年文艺联欢晚会在中山公园隆重上演,吸引了大批市民前往观看。

  晚会现场灯火通明、人声鼎沸。尽管天空下着蒙蒙细雨,但也阻挡不了市民的热情。晚会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有可爱的少儿舞蹈《一双小小手》,有优雅的现代舞《曙光》和男声独唱《拉着妈妈的手》等节目,演员们精彩的演出不时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据了解,这台晚会由市创业帮扶志愿者协会等协会和艺术团体主办、舞之韵艺术培训中心等承办,并由我市创文办、市社工委、市文化馆进行指导。晚会以创文为主题,集观赏性、艺术性和思想性于一体,不仅为四会市民送上了一场视觉盛宴,而且把文明之风吹到了各家各户。

(来源:四会市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