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新风

四会市碧海湾业主才艺比拼 丰富社区文化生活

时间:2017-02-21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为丰富社区文化生活,构建文明和谐社区,碧海湾社区组织社区业主举办才艺比赛,并于日前进行了复赛。

  在碧海湾社区业主才艺比赛复赛现场,业主选手们早早就来到了比赛现场,做好上台准备。复赛分为歌唱类和其他类。业主选手们轮番上台,只见他们精神饱满,服装搭配得当,演绎了《最美的画》、《年轻的战场》、《我的童年》、《梨花又开放》、《北京胡同》等曲目,现场评委也逐一为他们的演出进行了点评。

  据了解,碧海湾社区业主才艺比赛由碧海湾实业有限公司和碧海湾义工协会联合主办,才艺比赛报名之初,便吸引了众多社区业主踊跃报名。参赛的业主中,年龄大至70岁的老人家,小至3岁多的小朋友,各个年龄阶段都有,充分显示了社区业主积极向上、和谐幸福的精神风貌。此次复赛共决出10个优秀节目参与3月17日的决赛。(来源:四会市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