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新风

2018年省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四会分会场启动仪式精彩花絮

时间:2017-08-09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2017年8月8日是2017年全民健身日暨广东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第八届残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为当好东道主,办好省运会,四会市为这件大事做好了准备!

在四会市人民广场,“为省运动会添彩 为四会创文加油——2017年全民健身日暨广东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第八届残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四会分会场启动仪式”正式启动!

1502266059463763.jpg

市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各镇(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市直各单位和省、肇庆市驻四会各单位主要领导及干部职工,社会团体及群众等约2000多人共同参加了启动仪式。

据悉,四会市体育中心是本届省运动会的比赛场馆之一,承担柔道和手球两个项目的比赛。

02.jpg

四会市体育中心效果图

在这么一个特殊的日子里,文明君按捺住内心的激动,快门咔咔~~~海量的现场美图,让您先睹为快!

还没到早上8点,四会人民广场就已经聚集了2000多名志愿者,场面十分壮观。

06.jpg

四会市委书记袁鹏然作动员讲话

07.jpg

在彩炮迸发中,市领导袁鹏然、邹卫无、欧爱民、罗浩翔、王文韵共同启动推杆,“为省运动会添彩,为四会创文加油”十四个字逐渐呈现出来。

08.jpg

四会市副市长汤家欢在会场主持启动仪式。

09.jpg

全体志愿者挥动小彩旗,齐喊活动主题口号:“为省运动会添彩!为四会创文加油!” 嘹亮的声音响彻广场的每一个角落。

10.jpg

随后,2000多名志愿者组成18支队伍,齐挥小旗,绕着人民广场健步走。

11.jpg

市四套班子领导成员与市民群众一起健步走。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文明君发现,迎面走来的每一支队伍前方的旗手都高举着反映核心价值观、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现代社会主流价值观内涵的牌子。

19.jpg

文明君还发现,每位志愿者的左胸前都贴着“我诚信”、“我文明”、“我守法”、“我专注”、“我爱国”、“我敬业”等标签。

 

此时此刻,文明君怎能错过你们摆的pose呢?

当回到出发点,志愿者们将自己身上的“我诚信”、“我文明”、“我守法”等标签贴到公益广告牌上。▼

志愿者们纷纷在自己喜欢的公益广告牌子上粘贴自己的标签。

这么大型的活动怎能少得了精彩的节目来暖场助兴呢?

活动期间,舞动中国广场舞、啦啦队舞、腰鼓舞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为观众奉上一场视觉盛宴,充分展现了四会人民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32.jpg

啦啦队舞

33.jpg

舞动中国广场舞

34.jpg

腰鼓舞

我是花絮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纷纷合影留念,为四会创文加油。雷~~各位,快来拿你们的合照吧~~

当然,每场活动的背后总有一群“可爱”的他们:

43.jpg

放礼炮、派水、清理现场垃圾、整理贴章的志愿者

44.jpg

医务人员

45.jpg

46.jpg

民警

47.jpg

消防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