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新风

四会市民“文明十条”正己自检活动 促进市民素质提升

时间:2017-09-25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四会市民“文明十条”正己自检活动开展以来,引起了广大市民的热烈关注和广泛讨论,参与活动达37万多人次。活动期间,共收集到市民群众对四会市创文工作的点评、意见及建议10多万条,达到了促进市民素质提升和助力创文的目的。9月23日是正己自检兑奖活动的第一天,不少获奖市民前来兑奖。
 

  记者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一楼大堂看到,不少获奖的市民都前来兑奖。据了解,本次《四会市民“文明十条”正己自检,文明从我做起》活动从8月22日到9月10日,共20天,主要是让四会市广大市民通过每天对照“四会文明十条”进行一次文明正己自检,做到自检自律、自检自纠,潜移默化地影响全市每一名市民,更加自觉地遵守文明规则,做文明道德的四会人。前来兑奖的市民表示,参与正己活动收获挺大,自己文明素质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四会市人民政府网)